【教工党建】矿物加工与材料系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5

2月28日上午,矿物加工与材料系党支部在资环学院4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玉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同志参会指导。


会议伊始,钱玉鹏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自查总结。钱书记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的执行情况总结了支部一年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履职尽责、模范遵纪守法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包申旭同志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展望,提出以“联学联建·融通融合”为工作思路,实施“六个一”主题行动方案,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保持阳光心态投入工作、精益求精地对待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并且围绕学校“5·30”计划认真开展教学研讨与教学示范活动,引导教师有组织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利用教师教学专题培训会、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杨文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总结点评。杨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总体严谨规范、程序到位、富有实效,基本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希望矿物加工与材料系党支部以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为契机,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努力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杨思原;摄影:宋昱晗;审核:钱玉鹏;编辑:赵和平;终审: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