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资环学院“地科杯”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12-25 14:29

为了打造学院特色文化体育、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体育氛围,资环学院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之“地科杯”羽毛球赛于1223号在南湖羽毛球馆举行。共十六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涵盖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学生,比赛分男单,女单,双打展开。

上午九时,裁判口令响起,预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全神贯注,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赛场上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入佳境,比赛场面越发激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八强。

下午两点,八强淘汰赛,更是强强对决。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流着汗水的脸颊、不时关注记分牌的眼神,淋漓尽致的展现着大家不言放弃、勇争第一的精神。赛场上精彩不断,选手们不仅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充分展现了各队的实力。

下午五点,决赛开启。最终,“红凤凰和粉凤凰”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对对对”队获得亚军,地科1701羽毛球队获得季军。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相信资环羽毛球队的未来会越来越好!(通讯员:赵雨馨 摄影:周龙夏娣,李尧志)

(附赛果图)

名次

队名

队员名单

第一名

红凤凰和粉凤凰队

武绍懿、王皓仟、林璐瑶

黄纪莹、钱玉鹏(老师)

第二名

对对对队

周龙夏娣、徐润

郭娜(老师)

第三名

地科1701羽毛球队

徐义博、劳业铭、续兴

颜语忻

第四名

你说的队

王凡、刘雪晴、乔恒芳

伍昊丰

58名(排名不分先后)

凤球凰球队

胡金涛、郭帅、黄凤凰

轻羽飞扬队

王爱生、程雨森、哈丽旦

洪秀妍、刘蛟龙、张旭(老师)

飞羽队

应志奇、王威、陈韵菲

彭华(老师)

环二羽毛球队

钱星宇、王子鑫

李松竹(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