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舍行动】搭建美丽“靓舍”,共筑魅力资环——我院“资环之光·靓舍行动”寝室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响应我院靓舍行动特色活动的号召,打造干净整洁、氛围浓厚、温馨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开展了“资环之光·靓舍行动”寝室设计大赛。1129号晚19点,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新二102教室顺利举行,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2018级辅导员李嘉祺、2019级辅导员邢慧应邀出席大赛,与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班级的班委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共同担任评委,以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性。


本次比赛共分为创意装扮类和寝室故事类两个赛组。创意装扮类旨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发挥创意,增强寝室特色及文化;故事类旨在展现同学们在寝室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凸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经过初赛的评比,最终选出8个创意装扮类寝室和9个寝室故事类寝室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各寝室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创意装扮类寝室中,南一632的“阳光屋”让阳光照亮每个人,在寒冬传递温暖;南一528的“致简居”简约而不简单,朴实无华的装饰中别有一番情调;南二323将朴素的小舍化作浩瀚的宇宙,在天花板上点缀夜光星星,象征着他们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在故事类参赛寝室中,北七618寝“阳光幼儿园小班”轻松愉快的相处氛围通过“卡路里”的视频传递给到场的每一个人,精心制作的视频幽默中伴随一丝丝暖意,展现了她们同寝一年的深厚情谊;506寝讲述了她们和乐器卡林巴的故事,传达她们在琐碎生活之中仍常存对美的向往的信念。

答辩展示间穿插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环节,由两位辅导员老师抽取了四名幸运观众获得神秘礼物。他们表示此次大赛准备的礼物十分用心,他们很喜欢。



最后,邢慧老师分别对创意装扮类寝室和故事类寝室的答辩展示做出了点评,并就寝室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寝室生活元素,让自己的寝室变得更加温暖。(通讯员:冯心怡、孟才越、李昕、石一凡;摄影:阿依波塔;编辑:赵和平)

附:

2019年资环学院寝室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寝室

获奖情况

创意装扮类赛组

1

北六622

一等奖

2

南二314

二等奖

3

南二323

4

南一525

三等奖

5

南一528

寝室故事类赛组

1

北七618

一等奖

2

南一623

二等奖

3

北六425

4

北六426

三等奖

5

北六5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