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矿物zy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08:50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2日晚,矿物zy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会,会议由团支书田建军主持。

本次团会学习内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中国青年报》文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依托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田建军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内容,同时引领团员们深入学习探讨二十大报告中的每个板块。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重要文章,激励团员们牢记使命,扛起青年人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本次主题团会的学习,支部成员们纷纷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其中,支部成员曹高伟表示,本次主题团会的学习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于广大青年同胞的关怀,感受到了党给予我们广大青年的厚望,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支部成员们进一步认识党的政策方针及青年责任担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习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将来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通过不懈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通讯员:曹高伟】

附件下载: